最討厭的感覺,莫過於被人錯置罪名卻百口莫辯
我想不論再遲鈍的人,也能明白的感受到你對我的不滿
當初,我一直對於你的冷漠覺得莫名其妙
相信你也記得我不只一次請你"有任何不滿請直說"
如果不給我解釋的機會,我想這件事會永遠梗在我們之間
"轉述",真的是一樣很可怕的東西,我深深體會到
老實說,我也不只一次在心裡覺得"我為什麼要在意你的看法?"
一次又一次,不管你怎麼想,但是我還是很希望能"真的"和解
我是一個直來直往的人(我認為),實在不喜歡一件事一直懸在那
希望這次真的能一次解開你我之間的結,我相信時間能證明
即使前面太多次實在讓我忍不住懷疑我們今天談話的價值
如果能因此化解你一直累積的不滿,我想我們能當好朋友的
很榮幸認識你,我一向認為你對人很好很好
我也期待能成為你信任的人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ng1018 的頭像
    ying1018

    我走了

    y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