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世界上究竟是誰發明"餽贈"這回事阿
我今天挑禮物挑得頭都昏了
5份! 沒錯 我整整欠了5份生日禮物
真是不好意思喔各位

為了獎勵我自己那麼辛勞的挑那麼多禮物
我買了一個鉛筆盒給自己 呵呵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噢我今天剪頭髮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明天要開學耶
糟糕了 我要趕工國文報告
還好我不是什麼給國文老師的情書

外面在下雨 好煩喔
我明天想要穿新的帆布鞋啦

李明潔是我的大恩人
我會感激她還有劉芝毓一輩子的
哈哈 有鑒於三類同學們寒假的認真
我想我還是不要明說好了
但是就算李明潔不還我生日禮物我今年也會送她的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Click
李明潔的測驗 愚昧
不過當佳人總比當什麼變態的書生好

李柏穎 的上輩子是 明國 人,血手佳人

八面玲瓏的社交家 53.94%
  • 個性:性格單純,有天真浪漫的性情,愛慕虛榮,能獲得長輩的喜愛與信任。
  • 戀情:崇尚異國風情,易被花言巧語迷惑。

    完美的夢想家 46.06%
  • 個性:是個深知自己魅力的人,感受性豐富,希望 能活在理想的世界中。
  • 戀情:容易因對方的高學歷或懂得奉承而迷失。
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  阿 我想起來我星期三要報告音樂
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  這幾天都沉浸在ezPeer的世界
    呵呵 我要趕在試用期到期前用個夠本
    我本來想要變成付費會員啦
    可是想想就要開始用功了
    可能也沒什麼機會一直抓歌了吧



    *氧氣 范曉萱

    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
    我開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
   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
   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
   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

   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
   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
   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
   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
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  給你看一個報導
    然後你再想一想關於這全部
    Click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ying1018 的頭像
      ying1018

      我走了

      y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