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報到了~這樣應該也不可能改附中了吧!!
娟跟媽終於可以放心了...
說真的,北一好舊好舊好小好小
完全沒有資優女生聚集的那種人文薈萃的感覺= =
想太多了吧!!還好校長講話不像寶蓮...
唉...原來這就是我上半輩子(今天以前)的夢啊!!
也不是真的那麼失望啦~~有點期待ㄟ:)

早上跟媽媽走路去坐公車(一直撞到旁邊的女生...)
未來的3年我就會像今天這樣在公車、捷運、書本裡載浮載沉(沉重)
在路上遇到怡臻,她兩個姊姊也都是北一呢!!
在臺大醫院的二二八出口出來,穿過二二八就可以看到神聖的教育殿堂了
好棒唷!!這個小小的學校塞滿了北台灣的天才女生呢!!!
感動~~~畢竟努力了3年...

基本上,報到是一件冗長又無聊的事
排隊繳錢買制服更是超級超級累= =
拿到了夢寐以求的綠襯衫...興奮又難過
興奮:我真的進入這個人人稱羨的第一志願哩!!
難過:沒機會穿上M的制服= =
哈~不過我想減肥是我自己的事,不是因為別人的話:)

在活動中心,有很多很多學姊在招社團
唉...長的可愛的人就是有優勢
我還聽到一個學姐正在面授機宜「看到喜歡的學妹撲上去就對了!!」
= =你們是女校讀瘋了過於飢渴嗎???
不過倒是像我這種長的不可愛的人也抓了一堆傳單
熱舞社...我應該是去倒水的吧!!看在天母學姊的份上還是拿了一張
有氧社...學姊說要幫我減肥:)
康輔社...啥?不過他們的社服還滿可愛的啦~
手語社...這種就算了吧!!
...還有好多好多五花八門的社團*.*
其實本來我有點心動的是樂隊~應該還是Tuba~
不過他們的Tuba是行進用的ㄟ...用揹的應該會死掉吧!!
問了懿軒,他說他要看看"其他同學"= =
那我也去問問"我的"其他同學吧~比方說采衢、千郁、儀庭、曉瑋
熱音社跟流行音樂社好像都不錯ㄟ...愛音樂!!

今天還有一個重大的意義~~~我終於看完惡作劇了!!!!
江江江江!!!好開心:)
報到完提了很重很重的制服回家,然後就連飆了5集呢~
平均一集1小時12分=72分鐘
72分鐘*5集=360分鐘=6小時
江江江江!!!看了那麼久難怪會被媽媽罵...
這6小時我跟瘋子一樣對著電腦邊哭邊笑= =
唉...最近變成一個多愁善感的人
看惡作劇之吻也會哭...我想我是天下第一人吧...
不過我不要再下載連續劇了!!雖然我真的很想
"連續劇真的會造成家庭失和!!!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ng1018 的頭像
    ying1018

    我走了

    y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